隋机劝退

2022.7前个人dover补档txt

整了个txt补2022年7月以前的所有完结的Dover中短篇目,还没写完的中长篇都没放进去,Francis和Night,light两篇1970s的都很难产,决定写完再补。总之内容大概18w字,包括:


↓轻松搞笑型↓

1【Dover】Fathers(新大陆单口喜剧)

2【Dover/冷战】Youths(新大陆单口喜剧)

3【仏英/国设】绑架(轻松国设)

4【仏英/金钱】醉汉奇妙夜(轻松国设)

5【仏英】Dover×古典白话(如题小短文)

6【仏英】欺诈行为的双赢之解(结婚文学)


↓笑不出来型↓

7【仏英abo】胜利(我流仏英标记)

8【仏英】十三块金币(我流吸血鬼仏)

9【仏英】浮岛(中篇)

10《浮岛》后记

11【Dover无差】家人(圣诞文学)

12【Dover无差】过了一会儿(出轨小文)

13【仏英】单身(分手文学)

14【仏英】这就是结束(分手文学)

15【Dover无差】猎物(国设二战,很短)

16【Dover】疯子(本人人生第一篇Dover大作…建议跳过)


左仏洁癖慎看型↓

17【英仏国设】我们的森林(独战)

18《我们的森林》后记+对国设的一些思考

19【英仏】烂苹果(很惨慎入)

20【英仏/独仏】朱古力(双杀手设)

21【Dover/波旁/伊比利亚】昨日酒色 Debauchery(混乱慎入)

22《昨日酒色》后记


qq同好群/私人分享可以但绝对禁止在公共平台传播(希望大家看到的话及时提醒对方删除或告诉我!)!保护未成年人18岁以下禁阅禁传。要知道一千个人中有一个人做出错误的行径就可能招致很多麻烦……搞同人越来越难了,产出的各位老师都是全凭热爱,希望大家多多体谅。

以及很真诚地和大家说一句我是dover无差人,我从不认为dover的感情有什么“左右模式”之分,所以以下篇目有仏英有英仏有无差,都做了标注+文前预警,所以:

如果不喜欢某一篇请绕开不要看!如果不喜欢某一篇请绕开不要看!如果不喜欢某一篇请绕开不要看!(txt阅读软件会自动生成目录的!直接不看就好!)

目前是Lof和凹3同步,搜隋劝就能找到我。


试了很多方法看来链是挂不出去了,weibo:隋劝。第一条自取即可。



评论(35)
热度(552)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隋机劝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