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机劝退

【仏英/金钱】醉汉奇妙夜

Summary:酒后乱/性的对象不知是何许人也,美/国先生将怀疑的目光投向了英/国和法/国……

类似《绑架》的搞笑版国设闹剧啦,其实cp向只有仏英,金钱纯搞笑hhh(。考前放松胡写个流水账。


1 


作为一个极其老套却十分现实的桥段,酒后乱性是开启一段关系的一把好手。要我说,如果这次我们的主角仍然是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和亚瑟·柯克兰这两个老混账,那这事儿其实很没有写头。这两个老东西早过了会为这种小意外惦念的年龄,就是和乱性对象在第二天打了照面,他俩怕是连眼皮都不会抬一下。

可是这次被扔到我聚光灯下的可怜蛋是阿尔弗雷德,这才让我来了兴致。喔噢,就是那个阿尔弗雷德·F·琼斯,我们的美/国先生。在亲爱的弗雷迪不算漫长的国生中,这可是件大大的新奇事,至少说是第一次——第一次在宿醉后惨烈的头痛中醒来,第一次面对一夜情后的混乱现场,第一次面对身旁残存明显压痕的枕头——第一次坐起身时发现自己屁股痛。

那种痛是真痛,不是可以忽略的那种,是由内到外的那种,是走在路上会让人痛恨起布料会有摩擦力的那种,是每一次活动括约肌都可以清晰体验到的那种——总之,是你我和美/国先生都心知肚明的那种,呃,就是那种痛。

好吧,至少这很有纪念意义,但好像只对于我们来讲。美/国先生此刻正坐在马桶上痛苦地牵动他的括约肌——没别的意思,单纯想舒展一下。但越坐越痛,该死,腰也酸,最终他还是决定站起来在房间里走两圈,一夜情也是情,好歹要寻找一下线索。


统一补档 


————————————————


考试前皮一下,点一段《王哥醉酒》提前祝大家端午快乐hhhh!!



评论(59)
热度(68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隋机劝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