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机劝退

废话很多的置顶,想和大家说↓

我是隋劝!是Dover无差人,Dover是绝对的心中no.1,除了味音痴cp向没有其他雷区。

私稿仅Dover,企划和本子如果能看得上我都想接(很享受文字变成铅字的感觉除了味音痴我都想试!),(受到了制裁发不出去东西的前)学习博在这儿,之后可能变成废话博→@隋劝劝🎃开花 。总之欢迎大家找我玩!


更新置顶↓

平台答辩一样的更新(什么付费高级粉丝啥的)我现在将来都是不会用的,之前设置过彩蛋的内容现在也都公开了。

  作为废话很多的笨蛋文手有很强的倾诉欲和交流欲,所以认真写完的东西都会想痛快说说自己的构思和表达,有时候收不住放一大长串在文章后面会有点不好意思(会有一点王婆卖瓜的感觉!!!),而且我会觉得在文章后面紧接的话其实会影响到读者的理解扼杀掉999个哈姆雷特,所以之后有想多写的可能会分篇来写,可能包括:

        我(主观上)想要呈现的主题

        我在文章中尝试使用的手法

        个人对本篇中人物的理解

        其他写作方面的考量和想法

具体可以参考我之前写过的后记废话:《浮岛》后记 《我们的森林》后记以及个人对国设的理解 


关于讨论,想和每一个愿意阅读我文字的读者多说几句↓

我个人对探讨和评论的接受度很高,而且很喜欢交流,因为我会发现有一些我没有着意设计的细节反而会被捕捉,有一些我作为作者没有感知到的地方反而会被读者发现,这对作者来说是非常惊喜的事。所以我接受关于某篇作品本身各方面的讨论,并且好的坏的都愿意接受,无论是新文章或是老文章,想要表达一些阅读体验与问题走我的评论区/提问箱/私信都可以,甚至可以问我为什么某篇里的人物会这样做,为什么某一段话要这样写,以及各种对人物的理解我都愿意进行探讨,所以大家不要怕想说啥说啥。

特别想说一下的是,负面评价我这边不会用“骂厨子”一棒打死,我完全接受评论区/提问箱/私信出现值得探讨的负面评价——比如说对人物的动机有疑惑,觉得某处拖沓影响阅读体验,这些在写作方面的讨论并不会引起我的反感,你说出你的体验,我说出我的考量以及我想要达到的效果,如果这个效果并没有很好地呈现我会反思为什么没有取得我想要的效果。我认为这是一个进步的过程。

但是:我不接受对于所谓“OOC”和道德问题的指责,要知道每个平行世界人物都是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成长路径。你可以说“我觉得这篇里的亚瑟这件事做得很让我费解”,我可以进行解释和讨论;但要是你说“我觉得亚瑟不是这样的人,你这是OOC吧”,那对不起,不能接受可以直接点叉号。

总之我希望尽力做文字能经得起推敲的作者hhhh,所以我也希望大家能够自由地说话,让我看到一些我自己看不到的东西!

最后谢谢大家吃我做的饭!说这么多不是要逼着大家给我写文学评论hhh,是想告诉大家快乐看文就好,有想说的也不用顾忌太多直接说就行嘞,我是直率+自来熟的纯纯搞笑女!欢迎找我玩!

Bacio tutti! (๑°3°๑)!


隋劝

2022/5/7

评论(2)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隋机劝退 | Powered by LOFTER